金绪泽

发布者:崔江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4800

 金绪泽,教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主要从事思想政治教育、高等教育方面的研究,讲授高等教育学、思想政治教育原理与方法等课程。任河南省教育质量学会副会长、河南省教育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学原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主持参与国家及省部级等各类课题研究31项;编著全国师范院校和省统编教材等著作和教材29部;在各类刊物上共发表论文72篇,其中在《高校理论战线》、《清华大学教育研究》等刊物发表的《思想品德课若干教学方法》、《终身学习的德育价值》等都在学界产生了较大影响。获得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省政府发展研究奖等奖励32项。先后两度获河南省“两课”优秀教师和奖励基金二等奖、河南省教育系统劳动竞赛德育教学一等奖、“河南省优秀青年教师”、“河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河南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河南省优秀教育管理人才”、“河南省教育厅学科技术带头人”、“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全国优秀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