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梦宸

发布者:高会恩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2700

赵梦宸,讲师,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博士。主要从事我国意识形态建设研究。

教学科研成果:

CSSCI来源期刊《河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哲学版)发表论文《米德伦理学对马克思社会学说的补益》一篇(除导师外第一作者);参与完成河南省社科联课题一项,并荣获一等奖;在CSSCI来源期刊《河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哲学版)发表论文《新时代意识形态治理理念的基本意蕴及其创新价值》一篇(除导师外第一作者)、CSSCI来源期刊《人民论坛》发表论文《以农民为主体推动乡村文化振兴》一篇(独著)

所获荣誉:

1.本科阶段2009—2010学年获河南师范大学“模范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获“优秀团员”称号;2010—2011学年获河南师范大学“模范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2013届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

2.硕士阶段:2013—2014学年获河南师范大学“三好研究生”的荣誉称号2014—2015学年获“国家奖学金”的奖励和荣誉称号、获“一等学业奖学金”、获河南师范大学“三好研究生”的荣誉称号获“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荣誉称号2015—2016学年获“一等学业奖学金”、获河南师范大学2016年“卢锦梭奖学金”、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2016届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获河南师范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

3.博士阶段:2016—2017学年获“一等学业奖学金”、“优秀新生奖学金”;2017—2018学年获一等学业奖学金”;2018—2019学年获“一等学业奖学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