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惠

发布者:高会恩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2418

买惠,讲师,河南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主要从事青少年思想教育研究,讲授《形势与政策》等课程。

主持2017年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四维防护”同伴教育行动》;所负责项目“小树苗培养计划”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获2017年度“全省高校实践育人工作优秀案例”社会实践类二等奖;主持《青少年网络政治参与的引导研究》获新乡市社科联优秀调研成果 二等奖;主持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抗逆力视角下社会工作介入河南“受艾滋病影响儿童”的全纳教育研究》;参与河南省社科联课题《我省构建和谐社会与弱势群体犯罪问题研究》并获一等奖;参与课题《新乡市农村教育的现状及其对策研究》并获一等奖;先后发表《我国“80后”新生代社会认同研究现状综述》《“80后”社会认同的四维认知》等论文。

2013年获河南省大中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2014年获校“新闻宣传先进个人”;2015年度校“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2016年荣获校暑期实践“优秀指导教师”;20162020年荣获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