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范彬老师应邀为唐山师范学院“形势与政策”课线上直播专题培训班授课

发布者:薄一凡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836


   2020年6月23日至24日,唐山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了思政课教师“形势与政策”课线上直播专题培训。唐山师范学院全体校领导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我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范彬老师与来自清华大学马院、中国人民大学马院和重庆师范大学马院的专家学者一起为培训班授课。范彬老师以“坚定‘一国两制’方针期盼繁荣稳定———香港局势分析”为题,从香港战略地位和历史回顾、香港“修例风波”变迁脉络、香港局势分析以及中央态度和立场几个方面,向培训班学员进行了教学展示,并且结合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设计、教学组织、与学生互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培训过后,唐山师范学院思政课教师以微信群为平台,结合范彬老师讲授内容进行了热烈的线上讨论。他们纷纷表示,范彬老师讲座内容贴近思政课教学实际,为思政课教师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提供了重要帮助。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玉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