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韩喜平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者:李东明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442


20191215日上午,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韩喜平教授莅临我校讲学。讲座在东校区思想政治课实践教学平台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200余人参会。讲座开始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福运教授代表学校向韩喜平教授颁发河南师范大学兼职教授聘任证书。本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蒋占峰教授主持。

 韩喜平教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为题,分别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背景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韩教授的讲座既有理论深度,又形象生动,既由浅入深,又深入浅出,有助于与会师生深刻理解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平原楼221会议室,韩喜平教授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部分教师进行座谈,并对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东明马晓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