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欢送2020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闫立超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732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欢送2020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会

20207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平原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硕士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导师代表以及全体2020届硕士毕业研究生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翔主持。

欢送会伊始,学院院长马福运教授首先对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努力,无论在哪里都要展现出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研究生导师也纷纷为即将踏出校门的毕业生们送上祝福与嘱托,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永葆纯真的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各位与会研究生也纷纷畅所欲言,表达对学院、对老师们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回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在感恩、惜别的氛围中,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座谈会画上圆满的句号。会后,全体师生进行合影留念。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祝毕业生们一帆风顺,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马克思主义学院  闫立超李静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