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河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发布者:高会恩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753


714日上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直播平台举办了河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占峰教授、院长马福运教授、副院长余保刚教授坐镇现场,河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瞿洪明副主任、计划管理科王艳军科长亲临答疑,会议由我院姚广利博士主持。

会议主要由学校形象宣传、志愿填报宣讲、在线答疑解惑等三个环节组成。会议准备阶段,主持人通过播放河南师范大学招生宣传片,帮助广大考生了解河南师范大学基本情况。会议开始后,主持人首先播放了招生办统一录制的志愿填报宣讲视频,就河南省2020年的高招政策及志愿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随后,主持人和招办负责老师现场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考生的提问此起彼伏,老师的解答耐心精准,最后,会议在老师给考生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河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是沟通学校和考生间的一座桥梁,是宣传学校、服务考生的一项具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深受考生和家长的欢迎和社会各界的肯定,相信此次宣讲活动会为考生正确认识河南师范大学提供帮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