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杨苏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者:李东明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758


20201110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杨苏教授莅临我讲学。讲座在平原楼108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100人参会。本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占峰教授主持。

杨苏教授以“十九届五中全会:‘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深刻理解第二个百年‘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为题,分别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刻解读。杨教授的讲座既有理论深度,又形象生动,有助于与会师生深刻理解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次讲座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现入脑入心入行,用党的新理论武装头脑,积极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东明  张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