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冯思淇赴兰州大学参加2020年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孟攀科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536

  20201024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和兰州大学主办的“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学术研讨会”在兰州大学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南昌大学、百色干部学院等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以及《马克思主义研究》《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等学术期刊负责人200余人济济一堂。我院教师冯思淇博士应邀参加。

研讨会围绕“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的创新与发展”这个主题,深入探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国家治理与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公共危机治理与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思想政治教育基础理论创新和方式方法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民族地区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以及思政课改革创新经验。本次研讨会突出创新、聚焦学术前沿、旨在解决问题,是一次高水平、高规格、高效率、高质量的学术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东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