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王树荫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者:牛昱斐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054


2020124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王树荫教授莅临我院讲学。讲座在东区思政课实践教学平台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师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83集团军的政工干部代表、河南工学院和平顶山学院教师代表共200余人参会。本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占峰教授主持。

王树荫教授以“在经典著作中汲取历史营养——中国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导读”为题,分别从中国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基本属性与内涵、学习目的和意义、学习原则与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会上,王教授就现场师生在学术研究中的困惑予以耐心解答。

 

124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平原楼201会议室,王树荫教授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部分教师进行座谈,并对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东明  2020级研究生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