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六个一·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薄一凡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282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1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平原楼201会议室召开“六个一·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从一场趣味游戏快乐学,一支团结队伍比拼学,一个响亮口号激励学,一则感人故事温馨学,一首经典红歌回味学,一句铮铮誓词走心学六个方面来进行。活动伊始,支部党员通过趣味游戏的方式产生了四个团队,各队围绕“我心中的党史故事”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其中“红星闪闪”队分享了吃亏为民的时代楷模李连成的感人事迹,引导支部党员要学习李连成能吃亏讲奉献的实干精神。随后,在热烈的氛围下,齐唱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支部书记黄敬云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知识,从党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主题党日活动最后,同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加强党史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杰/文 黄敬云/图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