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观看《同学,你好!》省社科联大型融媒青春对话节目网络直播

发布者:曲培栋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27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对青少年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42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在平原楼108会议室组织观看《同学,你好!》省社科联大型融媒青春对话节目网络直播。

本次直播活动以对话的形式,通过分享优秀人物事迹来激发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教育青年学子接好历史的接力棒,感召伟大梦想,立足本职岗位,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矢志奋斗。在观看直播过程中,两位分享人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并就青年人如何在自己追梦道路上保持初心等问题进行互动与交流,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进行热烈的讨论。

直播结束后,我院学子深受启发和鼓舞,积极分享感悟和体会。2019级刘艺心同学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收看直播,我深深体会到了当代青年的青春力量,让我对青年人的时代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2020级贾梦瑶同学分享道:“今天的直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句‘非典时期是你们保护了我,现在轮到我来保护你们了’,在经历新冠肺炎疫情之后,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应当自强不息,顽强拼搏自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 常 帅 胡贤怡/文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