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姚广利老师参加第33届全国中共党史党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位点会议

发布者:崔江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660

马克思主义学院姚广利老师参加第33届全国中共党史党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位点会议

515日,第33届全国中共党史党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位点会议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姚广利老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由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学科建设专业委员会、张静如中共党史党建基金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上午,开幕式结束后,大会进入学生演讲比赛环节,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共中央党校等高校的博士、硕士围绕会议主题,就提交大会的论文,分别发表主旨演讲。下午,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中共党史党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学科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随后,大会举行硕博研究生演讲比赛评奖颁奖活动,分别产生博士组、硕士组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等奖项。

全国中共党史党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位点会议从1986年开始举办,采取学生主体会和导师主体会交替轮转的方式,至今已33届。本次会议召开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时,对于促进中共党史党建学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