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超星思政资源库 助力思政教学改革”培训讲座

发布者:陶利江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303

6月22日下午,我院邀请超星公司技术人员进行“超星思政资源库助力思政教学改革”培训讲座。我院副院长余保刚、曲嘉及全体马院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前,超星公司技术人员针对老师们在信息化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收集。

会上,超星公司技术人员用投屏实操的方式讲解了如何调用超星思政备课资源库的优质资源、如何利用信息化技术进行课堂互动,并解决了老师们在教学中出现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老师对思政教学信息化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技术能够辅助教师更好地开展教学,通过信息技术与课堂的深度融合,激活思政课堂,从而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 曲嘉/文 崔江/图 陶利江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