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东明副教授接受河南卫视采访

发布者:曲培栋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484

202172日,河南卫视《河南午间报道》就中宣部理论局组织撰写的理论热点通俗读物《新征程面对面》,采访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东明副教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征程路上的一些重大问题我们该怎么看和怎么办,这是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近期,由中宣部理论局组织撰写的理论热点通俗读物《新征程面对面》出版发行,为我们提供了指引。

李东明在被采访时说道:“这本书里边呢,摆事实、讲道理、说故事、列数据,这些都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图文并茂、形象生动、通俗易懂,既准确表达理论的同时,又通过表述方式的创新,实现了理论传播的大众化,为我们准确理解新征程、奋进新征程提供了高质量的通俗读物。”

报道链接:https://www.hntv.tv/daxiangkuplpd/article/1/1410847820340137984t=77e4ceeb9531a8b8d6df743250a40d4c&source=mobile

(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杰/文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