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习会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薄一凡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337

202177日晚,河南师范大学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简称研习会)在平原楼201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冯思淇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进行解读和领学。

在座谈会上,冯思淇老师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这一讲话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讲话的亮点和创新点、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间的关系、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的联系与区别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包含九方面的内容做出深刻解读,并寄予研习会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接续奋进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在冯思淇老师的解读之下,对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收获颇丰。同时,研习会会长曾攀代表研习会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研习会作为研究和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实阵地,将充分发挥其重要作用,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研习会成员的整体水平,为研究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高质量后备人才。会议结束后,研习会为成员发放《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多本书籍,以供研习会成员今后的学习和研究。座谈会结束后,研习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杰/文 黄敬云/图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