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两个专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者:陶利江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451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共党史本科专业建设,7月12日,我校专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分别在焦裕禄干部学院、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尚字出席签约挂牌仪式。开封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席建设,焦裕禄干部学院副院长王文凯,新乡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户根山,新乡先进群体精神教育基地主任刘建学,以及我校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在焦裕禄干部学院专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上,席建设首先致辞,他从师资队伍、培训规模、管理制度等方面介绍了焦裕禄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张尚字围绕着近年来学校在省部共建、“111”基地建设、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四个方面的重大突破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办学情况。他希望双方携手深挖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在教学科研、干部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合作交流,引领大学生更好地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双方负责人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张尚字与席建设共同为“河南师范大学专业实习基地”揭牌。


在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专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上,户根山首先致辞。他指出此次挂牌签约是河南师范大学加强校际合作、拓宽专业实习渠道的重要举措,是基地深化多元办学的具体实践,希望双方今后不断深化合作。张尚字强调,河南师范大学与新乡先进群体精神教育基地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以本次揭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双方优势,互通共享、互学共建,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伟大事业中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双方负责人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张尚字与户根山共同为“河南师范大学专业实习基地”揭牌。

此次专业实习基地的签约挂牌,是我校提升实践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中共党史专业学生走出校园开展专业实习搭建了良好平台。今后,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与基地加强合作交流,集中双方优势资源,抓实抓细专业实习,多出亮点、争创特色,更好地教育引导大学生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 曲嘉 陶利江/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