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高会恩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554

为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106日上午,学院在平原楼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二杰、院长蒋占峰、副院长曲嘉、各教研室主任、系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曲嘉主持。

会议首先研究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集中讨论了《河南师范大学关于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草稿)。大家认真审阅了《意见》(草稿),对指导思想、学校培养目标、基本原则、修订重点、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学制授予学位和学分学时要求、课程结构等方面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

蒋占峰指出,各专业要依据学校指导意见,结合本专业实际,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尽快修订本科生培养方案,进一步明确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体现专业认证理念,优化课程体系,完善评价机制,突出学生中心,深化培养模式改革,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还就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集体备课、教学督导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俊凯/文 秦俊凯/图 曲嘉/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