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马福运教授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指委

发布者:曲培栋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479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成立2021—2025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河南省3名教授入选,马克思主义学院马福运教授当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教育部党组领导下,对高校思政课建设发挥咨询、研判、督查、评估、培训、示范、指导、引领等作用的专家组织。本届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设立咨询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 11个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全部委员由教育部颁发聘书,任期5年。教学指导委员会根据章程开展工作。

马福运教授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指委,是对我校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水平和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的充分肯定,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国的影响力,必将推动我校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水平,更好地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立德树人中的主阵地和主渠道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孟攀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