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玉杰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36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教工第四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平原楼108会议室联合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赵翔老师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她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意见》部署要求,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坚持问题导向,以压实责任为关键,切实筑牢政治忠诚,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随后,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姚广利老师以“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为主题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人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战略目标、战略重点、战略步骤、战略举措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与会党员深受启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 朱帆頔 张杰/文 王洁/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