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年基层党建创新项目汇报会

发布者:李玉杰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472


为切实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理论研究和创新实践,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全面创优,11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平原楼201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创新项目汇报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二杰主持。

各基层党支部围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的目标,积极参与项目申报,共申报了11个项目。各项目申报负责人分别围绕党员发展质量的提升、党员管理长效机制的探索以及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创新路径等方面进行阐述。针对主题党日活动的创新路径,马二杰表示,要结合重大时间节点,不断创新主题党日的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组织性,切实推进主题党日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随后,王秀杰以时政评论内容为切口,鼓励各支部党员聚焦重大时事热点,勇于批驳不良现象积极倡导主流价值观

通过本次汇报交流,各党支部交流了经验,开阔了思路,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积极推动我院下一轮党建创新项目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敬云/文 黄敬云/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