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梦,研途送温暖”马克思主义学院慰问考研学生

发布者:曲培栋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415

为增强学生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1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老师走进文渊楼541教室慰问考研学生,送去精心准备的礼品,为同学们加油助力。

院党委书记马二杰对于考研学生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赞扬和肯定,鼓励学生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坚定信心,从容地迎接考试,并表示学院会尽力帮助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心理上的各种难题,为考研学子做好服务。院长蒋占峰真切地询问了学生们的备考状况,并就考前准备和应试技巧为学生们提出了建议和指导,希望考研学子考前做到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健康,高效安排复习计划,在考场上尽量保持字迹工整,结合时事政治,丰富答题内容。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考研学子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和学院老师亲手为每一位学生写的专属考研祝福明信片,老师们真挚的话语为考研学子紧张的备考学习带来无限温暖和动力。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学生考研、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衷心祝愿和殷切期盼。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希望考研学子都能够金榜题名、马到成功!

(马克思主义学院 焦浩源 邓婉莹/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