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

发布者:陶利江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6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12月21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在平原楼108会议室举办。河南工学院王玉萍教授、河南科技学院王冰蔚教授、新乡医学院戒华刚教授、新乡学院汪如磊教授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占峰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推荐的优秀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曲嘉主持。

参赛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充分展现了我思政课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丰富的教学经验、求实求新教学态度。随后,评委对参赛选手的教学展示进行了点评。最终,苗彦恺、杨柳青、冯思淇三位教师获得特等奖。

蒋占峰总结指出,通过思政课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思政课教师要加投入教学、钻研教学,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师“六个要”素养,深入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责任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梦薇 郝子铭/文 郭豪栋/图 曲嘉/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