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在“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曲培栋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591

20211222日至24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田家炳基金会冠名,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成功举办。经评审专家评定,我院2020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黄新连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是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国家级常规型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取线上形式进行,竞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视频两项内容。决赛考虑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抽题、线下实施、视频实录、限时提交、在线评审的方式进行。每位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登陆竞赛网站抽取比赛题目,在限定的48小时内完成决赛作品(模拟上课视频、说课视频、教学设计文本)并上传提交到竞赛系统。决赛评审专家根据参赛材料和参赛选手赛场表现打分,确定决赛成绩。

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成绩,是我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育硕士培养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高的教学技能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梦宸/图文 余保刚/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