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校领导深入思政课课堂听课

发布者:陶利江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700

2月21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深入思政课课堂听课,检查指导学院思政课教学工作。 

听课过程中,校领导们凝神专注,认真地听课、做记录,课后与授课教师、马院负责人亲切交流,对教师们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教师们的课堂教学逻辑清晰、层层深入,富有启发性和感染力,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提高思政课吸引力和实效性教学给予了指导。

思政课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教育初心使命,在提高理论素养和教学水平上下真功夫、实功夫和苦功夫,努力讲好讲活思政课,使理论讲授更接地气,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政课获得感。

                                                                          (陶利江/文 曲嘉/图 曲嘉/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