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陶利江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605

222日下午,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平原楼108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曲嘉、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王一平、教师代表陶利江、冯思淇、范彬、尹蕾及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曲嘉首先介绍了实习安排的基本情况,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师范生教育实践纪律,强调了教育实践对教师教育的重要性,指出学生实习时应学会转换身份,做到虚心求教、为人师表,遵守纪律。随后,王一平、陶利江向学生解读了2019级师范生教育实践安排日程表,明确指出学生应在实习期间认真完成《教育实践手册》,按时提交教育实践日志,认真书写教案设计、教育反思等内容。会后,各位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解答疑惑,更好地帮助学生理解实习的相关政策和规定。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提高了学生对教育实习重要性的认识,有利于促进师范生形成良好的师德素养和职业认同,为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奠定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梦薇/文 武子晗/图 陶利江/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