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教学同行督导聘任仪式

发布者:陶利江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282

3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平原楼108会议室举行2022年教学同行督导聘任仪式。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学校督导教师张锋宣读了2022年教学同行督导名单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细则》。学院教师代表吴成、张泽民为7位学院同行教学督导颁发了聘书。学校督导教师王素萍代表督导教师进行了发言。

副院长曲嘉对2022年教学同行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督导教师要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按照“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认真履责,严格督导,畅通督导沟通和反馈机制,切实提高思政课和专业课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教风、学风、考风再上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 郭豪栋/文 豆喜晨/图 陶利江/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