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陶利江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344

为了推动学院教学各项工作开展,3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平原楼22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教学副院长曲嘉、教学秘书、教务员、各教研室主任、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陶利江主持。

会议就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探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内容的课程群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完善落实集体备课制度、规范排课工作、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思政课实践教学、课程思政建设、本科生导师工作、教学督导、五星级基层教学组织评选、教学制度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大提升”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曲嘉指出,各教研室、系要组织带领全体教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深入推进党的历史和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深化“四史”教育;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发挥思政课铸魂育人主渠道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 郭豪栋/图 郭豪栋/文 陶利江/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