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本科生导师和联系宿舍见面会

发布者:陶利江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345

5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导师和联系宿舍见面会在平原楼201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曲嘉指导的本科生和联系宿舍学生参加。

参会学生依次就本人自身情况、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未来半年的规划进行了发言,主要就学习目标、学习方法、英语四六级、考研准备、生活管理等方面谈了各自的情况。随后,副院长曲嘉逐一解答了各位学生提出的问题,并对大学生活规划提出了指导建议。他要求学生要制定科学合理的目标和规划,将学习放在首要任务,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将所学知识联系生活实际,丰富大学生活,自由而全面发展。

最后,曲嘉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勉励同学,“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大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 冯嵚颖/文 冯嵚颖/图 曲嘉/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