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座谈会

发布者:陶利江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246

为更好地开展实习生指导工作,提高学院实习生在各实习基地的实习成效,5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平原楼108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座谈会。副院长曲嘉、思政系负责人连晓龙出席会议,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参加。

曲嘉强调了当下疫情的严峻状况,要求同学们主动配合学校和实习基地疫情防控部门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与进步,对实习生提出以下要求:一、要认真遵守学校防疫规定,不得擅自离校;二、要在实习过程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向指导老师学习,紧扣“立德树人”的育人根本,努力成为复合型教师;三、要珍惜上台讲课机会,注重教学规范性,下苦功,多请教,多研究,展现马院学子青春风貌。连晓龙老师则针对学生在学分和课程选修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并对考研的复习方法、规划等方面进行指导。

本次教育实习座谈会圆满结束,使老师深入了解了在校实习生的情况,促进了师生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做好个人规划,为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打下坚实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 潘奕霖/文 常帅/图 曲嘉/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