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争创双一流 迈向新百年”深化教育改革人才培养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陶利江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158

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平原楼221会议室围绕“双一流”创建人才培养改革专题进行了五场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部分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杰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蒋占峰、党委书记马二杰围绕高质量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他们结合学院深化教育改革、党务工作与学生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双一流”建设的目标要求,对标找差,归纳问题短板,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举措和努力方向。座谈会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畅所欲言,同学们分别就升学考研、就业指导、学习科研以及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和与会师生进行了深入研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高度重视并建立工作台账,全力服务好学生成长成才。

系列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学院人才培养的重点和方向,对学校“双一流”创建具有重要意义,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学院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 薄一凡/文 陶利江/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