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书画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陶利江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29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以良好精神风貌献礼党的二十大,河南师范大学教务处、校艺术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历史文化学院联合举办“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赓续前行,绘最美青春画卷”书画比赛并取得圆满成功。马克思主义学院7名学子在比赛中斩获佳绩:硬笔组申晓炜、杨馥宇、周逸飞荣获一等奖,李紫珊荣获三等奖;毛笔组徐悦荣获二等奖,梁爽荣获三等奖;绘画组王莹荣获三等奖。

本次书画比赛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书画作品,分为书法和绘画两个组别,书法设置硬笔和软笔两个类别。本次书画比赛秉承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教育理念,旨在培养广大学子综合素养,我院学子积极报名,参赛作品最终在全校近300份作品中脱颖而出。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学生文艺素养培养,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 郭豪栋 张靖敏/文 曲嘉/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