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线上答辩会

发布者:陶利江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495

根据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相关安排,10月22日—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线上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活动。余保刚、周义顺等24位老师担任评委,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共党史专业141名学生参加。


副院长曲嘉首先对本次答辩活动的流程、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介绍和安排。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开题采用线上方式分专业进行,学生就论文选题意义和主要研究框架进行陈述,评委老师围绕选题必要性、可行性、研究框架以及资料获取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为本科生开展论文撰写提供了全面系统的指导。

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的举办,规范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陶利江/文 曲嘉/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