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73期马克思主义牧野论坛

发布者:薄一凡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60

116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利生教授应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学术讲座,这也是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牧野论坛第73期。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平原楼108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占峰、学院教师代表和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蒋占峰主持。

会上,周利生教授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展开论述,将二十大报告和十九大报告相对比,运用一系列实例并结合自身实际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周利生教授指出,“五个牢牢把握”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遵循,今后,我们仍需继续学习,在学习领悟中不断将思想动力转化为行动力量,以实际行动贯彻好二十大报告精神。

会后,蒋占峰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周利生教授的报告层层递进,逻辑清晰,周利生教授对二十大报告进行的较为全面的解读也为师生们对今后如何结合专业知识学习二十大报告提供了新的思路。

(马克思主义学院 程扬 图/ 余保刚/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