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姚广利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387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动员会

214日上午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平原楼201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动员会。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刘新争莅临指导,学院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获批者王聪博士和刘永强博士作了经验分享,学院拟申报项目的教师参加此次会议。申报动员会由副院长余保刚主持。

首先,王聪博士、刘永强博士结合各自的申报历程进行了经验分享。王聪博士从题目的选定、书稿的撰写、写作中的感悟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刘永强博士从博士论文题目的修改、框架的调整、文字的增减、排版装订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分享。其次,刘新争副处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国家级项目申报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着重解读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特点和申报注意事项。最后,余保刚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广大教师抓住机遇积极申报,创新申报方式,努力提升个人科研水平,助力学院科研工作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璐璐/文 姚广利/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