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优师计划”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陶利江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224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优师专项师范生学业状况及发展需求,切实提高培养质量,3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平原楼108召开“优师计划”学生座谈会。副院长曲嘉、思政系主任连晓龙、年级辅导员及全体“优师计划”师范生参加。

会上,曲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精神,围绕我省、学校关于落实“优师计划”的相关政策,以及学院关于“优师计划”学生的教育、培养与管理等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就培养方案制定优化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优师计划”师范生,一是当好一名好老师,要坚持专业认同,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个人力量。二是重视教育实践环节,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语言表达、三笔字的书写等师范生技能。三是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主动了解设岗县学校情况和岗位现状,提前明确自身教师定位,争取做一名“四有”好老师。

此次座谈会为优师专项师范生提供了专业指导,帮助同学们及时发现并进一步解决自身存在问题,推动了学院进一步落实优师专项人才培养的具体要求,切实提高优师专项学生培养质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尹康 代怡琳/文 尹康/图 曲嘉/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