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新长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薄一凡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50

为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员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深刻内涵,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26日上午在思政平台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新长征”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尹康主持,全体党员参

活动伊始,主讲人郑丹阳带领支部党员围绕“什么是现代化”“中国人民追求现代化的历程”“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征”三个方面进行学习,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她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之路,是中华民族的复兴路、富强路,是中国人民走向共同富裕的致富路,也是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康庄大道。

此次党日活动,鼓舞了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二十大报告字字珠玑,还要不断深入研读,学懂悟透,并不断融入实践,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长征。

(马克思主义学院 郑丹阳/文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