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薄一凡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86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2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思政平台召开了“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尹康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郑丹阳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历程、主要特征,增进支部成员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夯实思想基础。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实际情况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秉持“自我揭短不怕丑,互相批评动真格”的理念,针对学习生活作风上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坚持实事求是,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支部书记尹康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真思考并提出整改措施,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广大党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本次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含义,增强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和专业素养,有利于敦促支部成员赓续前行、团结奋斗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 董梦真/文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