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陶利江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556

3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平原楼118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副处长姜玉钦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曲嘉主持。

姜玉钦从认证背景、认证标准和认证准备三个方面对师范认证工作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教育部关于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文件、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背景、政策、理念、标准、主线、底线、评价机制等方面内容,对学院如何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

随后,学院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根据《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明确工作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完善工作机制,制定工作计划,确保认证工作落实到位。

蒋占峰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推进师范专业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要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团结协作,对照认证标准中的指标认真梳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崔芸菲/文 卢艳娜/图 曲嘉/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