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践行自我革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薄一凡发布时间:2023-03-26浏览次数:245



为了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理解和把握百年党史中最具历史意义的六次自我革命,领悟和践行自我革命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319日开展“学习百年党史,践行自我革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主人索文艳讲述了活动开展的目的,以自我革命精神的内涵拉开活动序幕。在主人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百年党史中最具历史意义的六次自我革命1927年八七会议起,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启的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同志们深刻认识到百年史就是一部勇于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不断炼就“打铁必须自身硬”功夫、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革命救国、探索建国、改革兴国、小康强国,神州大地发生翻天覆地变化这些与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此次党日活动推动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于历史中汲取知识,领悟自我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实现肩负的崇高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 索文艳/文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