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向光而行 一试有成”考研座谈会

发布者:薄一凡发布时间:2023-03-26浏览次数:149


为了帮助同学们做好下一步规划、解答同学们关于学习、考研、实习等方面的疑惑,帮助大家坚定前进信心,20233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平原楼201召开“向光而行,一试有成”考研座谈会。中共党史系姚广利老师、孟祥科老师、王安功老师、刘永强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中共党史系系主任孟祥科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历届同学考研情况,鼓励大家踊跃报名,向老师和往届的学长学姐请教经验。王安功老师也告诫同学们:“要求真务实,而不是好高骛远,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目标和方向。”接着,老师们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考研和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疑问。在了解过同学们的意愿后刘永强老师说道:“同学们要不断努力学习,免受手机的叨扰和尘世的喧嚣,就能最大程度实现或是接近目标。”活动最后,姚广利老师殷切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有目的地进行选择,有目标地进行学习,不畏艰辛、只管前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领取了学院购置的考研相关资料、用品等。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同学们聆听了老师们的教导,在老师的指导下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明晰自己的目标。

本次座谈会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考研择校、专业选择等亟待解决的问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决心和斗志。学院也将为继续考研学子提供全方面保障,使同学们都能低头不语赶一条星光点点的前行路,不懈拼搏赴一场顶峰相见的少年志,向光而行,一试有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 琪/文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