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薄一凡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74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年轻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又到一年毕业时,为激发2019级毕业生党员爱校、荣校情怀,坚定前进信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528日上午在平原楼108开展“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尹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齐唱国歌”“离校教育”“真情寄语”“定格回忆”“劳动实践”“重温入党誓词”六个部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序幕。尹康强调:“跨入师大校门,学高身正为本;迈出师大一步,肩负师大荣辱。不论是继续学习深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要保持师大人本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前行,矢志奋斗。”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2019级周天浩真情寄语,希望毕业生走出校园后可以在祖国的各个角落发光发热,彰显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真诚话语暖人心,浓浓情谊难忘怀,支部党员以视频录制的形式,共同为毕业党员送上祝福,表达美好祝愿。相聚离别终有时,支部党员在合影中回忆青春,定格美好,于劳动实践中团结合作,珍惜当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支部党员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峥嵘历史,本次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青春不散场,扬帆再启航。此次党日活动激励支部党员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促进支部党员谨记师大校风校训,发扬师大精神,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 索文艳/文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