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届本科生毕业主题班会

发布者:薄一凡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97

2023届本科生毕业之际,为巩固同学们四年同窗情谊和感怀师恩之情,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三个毕业班于思政平台分别召开毕业主题班会,并邀请院党委副书记王秀杰,各专业系主任以及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

班会主要分为师生互动、分享寄语和文艺表演三个环节。“成语接龙”游戏带动全场气氛,师生在游戏过程中加深相互了解,共享毕业喜悦;班会以视频短片的方式回顾了2019级同学们大学四年的点滴时光,各班委和老师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带有专属姓名的蛋糕,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畅聊同窗四年趣事;全场合唱的歌曲《再见》更是渲染了毕业的离别氛围,同学们热泪盈眶,并真挚地感谢学院及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悉心培养与无私付出。最后,老师们纷纷向毕业生提出希冀,党委副书记王秀杰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不论何时何地都能够乘风破浪,今后一定要继承好师大红色基因和马院光荣传统,永葆追寻高远的动力,并且坚定不移地为理想而拼搏。祝福毕业同学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毕业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并深化彼此情谊,同时教诲每一位毕业生在新征程中应当牢记民族使命,不忘师大恩情,肩负青年担当,以砥砺奋斗谱写人生新华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佳音 朱园艺/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