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两支队伍成功入选河南省大学生“红旗渠精神代代传”志愿宣讲队

发布者:薄一凡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次数:9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动员全省大学生学习、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贡献青春力量。根据《关于开展“牢记嘱托精神永在——红旗渠精神代代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河南省委开展河南省大学生“红旗渠精神代代传”志愿宣讲活动经我校团委组织上报、团省委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青春轻骑兵”志愿宣讲队、“青燃”志愿宣讲队成功入选河南省大学生“红旗渠精神代代传”志愿宣讲队。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积极带领两支入选团队按照团省委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将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始终,围绕“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等社会实践,多维度阐释红旗渠精神的基本内涵,积极发挥志愿服务实践育人功能,扎实开展好宣讲工作,让红旗渠精神深入人心,为提升红旗渠精神的关注度和影响力贡献青春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任心雨 王瑶/文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