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赴实习基地开展校外专业实习

发布者:陶利江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34

为切实推进我院学生专业实习工作稳步开展,提高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2023年7月3日上午,我院组织学生赴实习基地开展校外专业实习。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实习工作,安排专业教师陶利江、米庭乐、梁超、陈小娇带队送实习生赶赴濮阳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红旗渠干部学院、新乡党史研究室、荣校路办事处等实习基地。

各实习基地为我院参加专业实习的学生举办了欢迎仪式,希望他们能真正脚踏实地完成实习工作,在专业实习过程中夯实理论基础、锤炼专业素养,真正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一代青年。紧接着,实习基地负责人员带领实习生参观实习基地和熟悉实习环境,并讲解实习工作具体安排和要求。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饱满的热情开展专业实习,在实践中检验真理、磨炼自我。学生代表韩林燕说:“这次到红旗渠干部学院实习的机会非常宝贵,不仅能实地参观红旗渠,而且能在工作中体会红旗渠精神的历久弥新,锤炼专业素养。”此次专业实习能够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能力,今后我院将继续搭建更多优质的专业实践平台,加强过程化管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琪/文 韩林燕/图 曲嘉/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