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

发布者:陶利江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56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范生技能培训提高师范生实践教学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于75日在平原楼108会议室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

经过初步评选,共有11位参赛选手成功进入学院决赛。决赛由模拟讲课、答辩和才艺展示三个部分组成。比赛前,学院教师连晓龙向同学们分享了往届学子的省赛经验,并期待大家能够在比赛中展现当代师范生优秀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精神风貌。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各显其能,教学目标设计明确,思路清晰,环节层层递进,准确把握课堂的完整性和生动性,呈现出各具特色的教学课堂,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我院师范生的专业素养和知识储备。比赛后,评委老师陶利江、尹康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重难点、教学方法应用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点评。最终4位同学获得特等奖,4位同学获得一等奖,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

本次教学技能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也为接下来的省赛做了有益的铺垫。我院将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教学相长,为师范生提升教育教学技能明晰职业发展规划,奠定坚实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 申晓炜/文 尹康/图 曲嘉/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