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追寻百年记忆,携手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薄一凡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53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为引领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兴教内涵,厚植百年师大情怀,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023前往校史馆开展“追寻百年记忆,携手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党员曹源担任讲解,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绘声绘色的讲解中,支部党员于历史长河中回顾校史沿革,于攀登长路上坚定党建引领,于耕耘天地间见证春风桃李,于壮志凌云端展望蓝图新篇。师大的身影穿梭过百年光阴,栉风沐雨,教书育人,兴教强国。支部党员陈卓由衷感叹:“校史馆就是学校的一部编年史,是学校百年历史发展的写照和缩影,站在这里,我更加明白了属于师大人的使命与担当,也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的理想信念。”校史讲解渐入尾声,本次活动在支部党员愈加浓烈的师大情怀中圆满落幕。

世纪沧桑砥砺,百年春华秋实。此次党日活动促进支部党员深入学习百年校史,涵养爱校荣校情怀,增强对学校历史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激励支部党员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 索文艳/文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