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寝’人心扉,‘风’华正茂” 宿舍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者:薄一凡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3

为落实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优化育人环境,塑造独特的宿舍文化,打出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1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寝’人心扉,‘风’华正茂” 宿舍风采展示活动。

活动伊始辅导员老师通过发送通知,组织各班班长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从而带领同学们共同营造出和谐美好的宿舍环境。整个活动的评比环节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辅导员带领学生会成员依次参观学生宿舍并进行打分同时每个宿舍进行精准点评,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评比发现,各寝室卫生普遍较好,地面干净整洁,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卫生用具摆放有序,但仍存在一小部分问题需要整改提高。最后,由辅导员老师为获奖宿舍颁发奖状和奖品同时,2023级辅导员薄一凡老师指出宿舍生活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我们学习生活中的幸福感,承载着学生们的梦想与回忆,更应是同学们齐心经营的温馨小家。

本次风采展示活动的成功开展,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生活情趣的同时,更是营造了一个和谐、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生活环境的关心和重视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欣硕 王红娴/文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