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

发布者:薄一凡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为切实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激发团学工作活力提升育人水平11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求是西楼303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学院团委老师薄一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行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代表进行发言,各部门积极认真地对近期的常规工作、开展各类活动情况进行汇报,梳理存在的困难和解决措施。紧接着,2023级新成员积极上台分享近期工作情况和经验收获。随后,薄一凡总结了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个月的工作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2023级新成员要积极主动学习,要勇于尝试;各部门间要加强沟通,促进工作更高效完成;团委、学生会要积极配合各年级班委开展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同时强调,团委、学生会成员要不断提升自我能力,秉持无私奉献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最后,成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踔厉进发,勇毅前行,以积极的心态和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生服务工作中。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各部门成员更好地明确工作的重点,把握工作的方向更有利于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推进学团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开创学团工作新局面,助力学院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郭玉欣 吴颖/文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