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者:薄一凡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浅冬生寒意,运动显朝气。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构建良好的班级关系、增强马院学子的凝聚力,202311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本科生在东校区排球场开展2023年新生趣味排球运动会。     

运动逐光影,初心砺前行。大家怀着喜悦而激动的心情,相聚在东校区排球场。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初赛和决赛两场,随着清脆的哨声,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运动员们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观念,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齐心协力,对每一个球全力以赴,他们追逐排球的身影,他们挥舞的手臂,他们不到最后一刻永不言弃的态度,真正诠释了什么是“体育精神”,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初赛和决赛,第二小组和第五小组脱颖而出,荣获比赛冠军。最后,由文体委员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并拍照留念。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关于青春的美好回忆将永存于心。同学们用交错变换的步伐奏出欢乐的乐章,努力拼搏的身影书写青春篇章的诗行。汗水与欢乐交织共融,拼搏与感动同频共振,无不展示着新时代学子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青春力量。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展学子英姿,挥斥方遒。本届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活动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更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相信2023级马院学子将以新的面貌、新的作风、新的行动、新的姿态,在新环境中同心同行,共竞共享,奋勇争先,助力马院再创佳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澜鑫 王保道/文 杨晨熙/图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